「BIN」淡季中的「龙脊梯田」
2015-02-01发布 4323浏览
彬彬Lv31

• 出发时间 2014-12-31

出行时间——2015.01

这次的游记貌似不想放过任何细节,开始啰嗦起来。

2014.12.31

长沙——桂林北

可是有段时间没有背起了,自个也纳闷为什么每次收拾都有这么多东西,才两三天而已,已经尽量精简,况且还要背上山,看来会是一场苦旅。

三年前拉下的地儿,现在补上了,同一时间,同一轨迹,清晰记得当时对面的几位女生去参加好友的婚礼,旁边的一对情侣说着亲切的家乡话,却没有打招呼的勇气。「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一切恍如隔世。

不知道将来能否成为一个很好的人生伴侣,但绝对会是一个较好的旅行伴侣,拥有热情、可以承担、善于发现。游记是行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到一处,就用心记下来,以后翻阅便可处处于心、历历在目,当然,不可避免的夹杂着自己的小情绪。不论是被看做活在自我世界里的人也好,还是被看做活在童话世界里的人也好,想要去的远方,终有一天会到达。

Day 1:2015.01.01

桂林北

新年快乐。

背包实在是太重,还好上下行李架都有好心人帮忙。而这一次周边同车的,同样是来自近家乡的朋友。

列车3:50到站,乘务员说这趟车每次都会早点,站点附近没有24小时店,出口正对面有住处,连问两家客满后在第三家找到落脚点,收拾一番,等待茜和她的朋友。

5:08收到茜到达的微信,比想象中早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