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将开封菜进行到底
2015-02-04发布 50865浏览
三月女王AmandaLv36

24篇游记,1977粉丝

长途车一个小时左右就到达 开封 ,打车到了提前预定好的99快捷连锁宾馆。
鼓楼街分店位于繁华地段,地理位置极佳,出门就是 鼓楼夜市 ,而且距离 大相国寺 、宋城御街、书店街都是徒步就能到的路程。
房间超级一般,性价比绝对不值,标间本身就值100多银吧,鉴于黄金周的国庆期间,我们提前订的还是289银,结果1号到店门市价竟然涨到了359银,而4号退房的那天貌似是389银!
前台大姐的服务都很好,客房打扫也不错,可是,隔壁汉庭看上去好高大上哇!!!

搁下行李就去吃饭,鼓楼街上就有功课里的 第一楼
外表装潢看上去相当大气,打上灯光效果就更赞了,可惜内部环境超级一般,一股子国营老范儿,地面还油腻腻的。
前台有表演,但毫无地方特色,反而显得闹哄哄的,菜价不便宜,尤其是经典豫菜,但愿对得起喊出去的价儿。
荆芥的味道很奇特,不是那么容易接受的,解油腻还不错。
小酥肉那的是什么玩意,一盘子都碎掉啦!如果定家小酥肉也是这路货色,我就不去 西安 了。
鲤鱼焙面,鲤鱼过油炸火候大了,糖醋口儿鱼腥味掩盖一些,鲤鱼身上的面挺好吃,不过究竟是什么炸的呢?
招牌灌汤包好一般,包子皮儿太差劲喔,猪肉口感略硬,味道不像招牌出品的。
有的服务员真心反映不过来,让拿醋拿了两遍,还是另一个大姐给拿过来的。
老字号有时候就是那么回事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