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甘肃冬日自驾游--第二天
2015-02-13发布 1616浏览
观心见行Lv15

• 出发时间 2014-12-11

早上起来,去一个拉面馆吃拉面。我要了一大碗拉面加两份肉还加了一个烧饼,就这量把我旁边的伙伴直接给看顶了。当我把这些吃完了,我旁边的伙伴直接把自己面前吃了一小半的面碗推开不吃了。我问他为什么不吃了,他说他吃面从来是吃光的,见到我吃成这样,他都觉得自己吃撑了,实在吃不动了。
吃完面,我就准备从 西宁 出发了。头一天和在 玛沁 县的扎西老师通过电话,确定从 贵德 方向去 玛沁 县。因为一路上会有积雪路面,所以从汽配城买了防滑链,以备路上出现紧急情况。
上午11点,与小伙伴们分别,自己一个人一台车从 西宁 市里出发了。沿着西塔高速一直行驶,一路上的积雪还没有融化,所以速度始终控制在60公里/小时以下。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行驶,我来到了 贵德黄河 从这里穿过,但这里的 黄河 是清澈的,所以叫 贵德 -清清 黄河

一路上的积雪还没有完全融化

贵德 国家地质公园,丹霞地貌

贵德国家地质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七彩的山峰,清清的河水在山谷间流淌,只不过现在是冻上了

高原上的沙化山丘,此时的海拔已经3600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