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沙滩:Aitutaki, Cook Islands
2015-02-23发布 9932浏览
AML_VancouLv15

• 出发时间 2009-04-20

喜欢这篇游记的亲们请帮忙顶一下哦!

库克群岛 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所以细节之类的都已记不太清了,这里只能大致介绍一下了:

总结

- 我见过最美的阳光海滩度假圣地 (已经去过 马尔代夫加勒比海泰国 等地)
- 吃过最好吃的菠萝,入口既化,完全没有酸涩

因工作关系,需要去 新西兰 三个月。从北美飞,正好碰上打折机票:3个地方一个价格。
所以就选择了在去 新西兰 的路上途经cook islands先玩一下,然后工作结束再去澳洲晃一圈。
就这样,cook islands 被随机的拉上了行程。开启了天堂只旅。

行程体验

Day 1:
国际航班直接到 汤加 岛。这里无须久留。
沙滩一般般,黄黄的沙,机场里还有公鸡乱跑。整个岛只有两条公车线路:1条是顺时钟,一条是逆时钟。
岛上唯一的roundabout,还是 中国 政府出资的呢。
这里可以直接使用 新西兰 币。
在机场附近的海滩晃了一圈,回机场坐等转机去目的地:艾图塔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