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心见行川藏穿越--第九天
2015-02-26发布 1364浏览
观心见行Lv15

• 出发时间 2014-09-15

第九天:(9月15日)鲁朗--八一-- 朗县

凌晨吃完石锅鸡后,关于住宿的问题开始显现出来。由于从通麦天险过来的人都是这个时间到的鲁朗,所以住宿的地方基本上都满了。幸好虎哥和店里的老板娘熟悉,拜托老板娘帮找个能住宿的地方。经过多方联系后,终于联系到一家藏族客栈。吃完不知道是晚饭还是夜宵的饭,热情的饭店老板娘把我们带到了住宿的地点。老板娘还帮我们和客栈的老板谈妥了住宿的价格。终于可以休息了,所有人把行李卸下来,搬到住处,然后就是洗漱、睡觉。一切等到天亮再说吧。这时应该是凌晨2点左右了。
清晨,可能是被下面的狗吠和汽车发动的声音给吵醒了。看看表,8点了,这一觉睡得真香。同屋的队友们这时都陆续起来了。出了房屋,往天边看了看,天空还没有完全亮起来。院子里已经开始有人搬运行李,装车出发了。由于今天时间不是很紧张,所以不用着急出发。等所有队员聚齐,已经是9点了。辞别了客栈主人,我们还是回到吃石锅鸡的地方,吃早点。
鲁朗,藏语的意思为“龙王谷”,是龙王爷居住的地方,也是“叫人不想家”的地方。鲁朗也被称为天然氧吧和东方 瑞士 的小镇。在这里出名的是鲁朗林海。鲁朗林海云蒸霞蔚、风光优美,远处的雪山、冰川,与近处的原始森林、村落、河流交相辉映。
只可惜,我们这趟由于天气的原因并没有完全的看到鲁朗林海的盛景。

我们住宿的藏族客栈

鲁朗林海 点击查看大图

主人家的藏獒,不知道纯不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