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和SS的美食+网球欧洲行(2)
2015-03-02发布 2053浏览
BBandSSLv7

租车 小插曲
一早来到离酒店不远的Avis 租车 地点取预约好的车,柜台服务员告诉我 中国 驾照是不能 租车 的,要有一个公证翻译。或者 国际驾照 。没办法,只好拿出过期的 美国 驾照试试。很幸运,柜员光顾着填表格,没注意我的 美国 驾照已经过期。经过十几分钟的折腾。终于办妥手续,拿到了一直要陪伴我们从 巴黎瑞士 再到蒙地卡罗的车。后面还有再 意大利 租车 的故事,结果更戏剧。

雷诺Clio-- 法国 很常见的小车。

“米其林”农家饭

终于出发了。下一站是费天王的家乡--- 瑞士 巴塞尔 。从 巴黎巴塞尔 开车走高速要5,6个小时,我们决定走乡间公路,近距离欣赏一下 法国 的乡间美景。事实证明,我们做了一个异常正确的选择。众所周知, 法国 的农业很发达,机械化的田间作业开辟出大片宽阔的而平坦的山坡,给秋天的 法国 乡村留下了一幅幅婀娜诗意的田园风景画。美丽的画面让人陶醉,任何语言的形容都显得蹩脚和多余。还是让照片来说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