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紫仙-美景就在我们身边,静下来,去发现。未开发之地
2015-03-04发布 4532浏览
卖家具的老男孩Lv9

先来两张图给大家看看!下面详细的写

我,是爱爬山的,
或许是喜欢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又或许,我从山中来,热爱着大自然。
老家屋后有一座山,并不高,但视觉效果极佳,
时常旁晚时分,一个人,到山顶
乡村淡淡的炊烟在晚霞的衬托下,宁静,柔美
只要有山,略有景色,我都会想去爬,更何况非常好景色的山。

距离上一次去 梵净山 都好几个月没出去走动一下了,也是偶然一个机会,看到马蜂窝里一个美女的帖子,介绍这座山,山名:金紫仙,位于 湖南株洲 炎陵 县(就是炎黄始祖炎帝庙那个县)东风乡,其实我也搞不清楚到底这座山是属于东风乡还是安仁县的,反正我的从东风这边上去的了
PS:山上一道观,一道长,据说相当灵验,很多人都上山求福。
这座山还没有开发,如果圈起来的话,怎么的也是个4星级景区了,门票卖个百八十块的,都不贵。
山并无太多险峻,一面很是陡峭,这和 武功山 有点像,云海非常美,喜欢云海是朋友,要挑一个好天气, 比如 阴天、下雨天,应该不会让你失望的。

阴天去爬山,据我爬山的经验嘛,只有阴天或者有雾的时候,山顶都会有云海,因为山只要够高,穿过雾/云层,山顶,云雾就在你脚下
 路上的车不是很多,路况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