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蒂湖+弗赖堡一日游
2015-03-07发布 3196浏览
__猪妹纸__Lv16

朋友去年8月底来 巴登符腾堡州 找我玩,于是我们花了一天的时间从 斯图加特蒂蒂湖 (Titisee)以及 弗赖堡 (Freiburg)。

因为 蒂蒂湖弗赖堡斯图加特 同属 ***   ,所以我们三人买了德铁的 ***   。此方法适合在 ***   同一地区当天的往返出游,三人以上很划算。但是得注意时间和车型,地区票只能当天使用,周一至周五9:00开始,周末及节假日0:00开始,而且只能用于慢车。

在慢车上转了一次车,睡了一觉后我们到达了 蒂蒂湖

题外话:后来我又研究了 蒂蒂湖 附近好玩的地方。发现在 蒂蒂湖 附近某个火车站有 黑森 林的专线列车。大家有兴趣的可以自己搜搜看。夏季 蒂蒂湖 会开设森林小火车,是复古的木头小车,绕 蒂蒂湖 一圈!!如果有机会一定要试试,看图片超级棒!

火车站不远就到了 蒂蒂湖 景区。 蒂蒂湖 属于 黑森 林地区,风景当然好的没话说。直接上图!大家可以选择蹬上一个小时小船,湖不大,一个小时足矣。

在游湖之前我们在入口处的一家饭馆吃了饭,具体名字记不住了。 在入湖处有个转盘,在转盘的左边。我点了猪排饭,很好吃!菜忘记照了,照了一下餐巾纸,大家根据这个线索寻找吧。

湖边还有很多特色的小店,卖具有 黑森 林特色的钟以及酒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