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和SS的美食+网球欧洲行(4)
2015-03-11发布 10052浏览
BBandSSLv7

Evian
刚到 巴黎 的时候,朋友就特地嘱咐我们去Evian之前一定要准备好灌水用的空瓶子,那里自来水管子里出来的都是 依云 矿泉水!这句话几天来我们一直记在心上,从超市里买的1升装水瓶子已经攒了5、6个,不时在后备箱里碰碰撞撞提醒着主人记得要把他们派上用场。说实话,在 法国 我们几乎每天喝的都是 依云 ,因为实在是太便宜,1升装才0.56欧元。这要是在国内,怎是个奢侈了得。。。
从Interlaken到Evian,大约要3-4小时的行程。中午时分,就是在这样一个惬意而又充满着青草味道的小村庄Rossberg木桥边我们享受了跨越边境前在 瑞士 的最后一顿午餐。

午餐时的小桥,貌似廊桥遗梦的赶脚。

法瑞边界也是一如既往地毫无边境感,恍惚间已经进入了满眼都是插着 法国 国旗的小镇。一路上的景色还是有很多的不同,最为显著的感觉是似乎从山川过度到了平原,宽阔而广漠的湖面逐渐形成了潺潺流动的小溪,围绕着公路欢快地伴随着过往的车辆和行人。

瑞法边境,向Evian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