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喀麦隆的日子~
2015-03-15发布 5851浏览
KaryLv2

喀麦隆 生活了九个月,还没有来得及深入其多种族的文化便离开了。可还是非常怀念在那里的日日夜夜,早上起来可能突然发现停水了,晚上吃火锅吃到一边可能会突然停电。会上窜下跳的老鼠,攻占甜食速度迅猛的蚂蚁,盘旋在雅温得上空的蝙蝠等等。。。
喀麦隆 的日子当中,大部分时间生活在雅温得,去过几趟 杜阿拉 ,也在林贝黑沙滩,克里比这样的度假胜地放肆游玩过。

游记是按发生时间先后次序写的 对看官们来说可能有点累哈~

第一晚到达 杜阿拉 的时候已经是深夜 ,被友人拉去当地的“宵夜档” 第一次吃到了烤鱼以及“马尿” 上完菜后一直等筷子的我也是醉了。。。。。

深夜的 杜阿拉 有些地方还是挺热闹的 不过不建议女孩子单独行动啊  杜阿拉 当时非常潮湿闷热 而且边吃鱼边被蚊子吃自己啊。。建议大家去的时候要带上防蚊水之类的东东。。。

第一晚入住的旅馆。。据说住宿费是当地人一个月三分之一的收入。。。

这个完全不会制冷而且发动起来只会累积起厚冰把自己封存起来的空调陪伴我度过了在 喀麦隆 的第一个晚上。。。

后来发现在 杜阿拉 Akwa附近的Douala Bar Hotel价钱和这家坑爹货差不多,可服务以及环境好100倍+。。有可以制冷的空调,真正的床垫以及热水。。。不过周末的时候这家生意比较火爆,建议大家去前先打电话预定哈~不然选择一样的价位的话,就可能沦落到像我这样。。。。。。在 杜阿拉 这样的经济港,还是有一些非常豪华的酒店的,例如Bano Pal ace ,在 喀麦隆 来说算是酒店中的战斗机了!不过价钱快接近一千人民币了。。。大概是当地人两个月的工资咳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