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游记--漫步在安达卢西亚
2015-03-21发布 851浏览
老槐树Lv26

早餐后,乘大巴前往 西班牙安达卢西亚 大区的首府-- 塞维利亚 参观. 第一站是位于瓜达基维河畔的黄 金塔 . 据传,黄 金塔 是战胜者用来储存海外掠夺的战利品和黄金的.接下来的参观路线如下: 2)世界文化遗产- 塞维利亚 大教堂-它是世界第三大教堂,著名航海家- 哥伦布 的墓就葬在这里.这个教堂比 里斯本 的雄圣-杰罗米诺教堂要大的多,雄伟的多,我们去的时候,由于是早上正在做弥撒的时间,所以没有收费.大教堂面积惊人,有多个又高又大,装饰精美的厅堂,我们被它徐徐如生的壁画和天使般的雕像所折服.看着那些正在做弥撒的虔诚信徒和庄严\华丽的牧师,我们的心被时时感动着.--------3)美丽的 西班牙 广场. 一组半圆型的建筑群,这里曾经是 西班牙 举办万国博览会的地方.我们在广场上集体留影.广场上有穿着打扮类似印地安人的艺术家在边弹吉它,边唱,还有一些小摊点在售卖各种各样的纪念品.参观结束,我们乘车前往下一站:  西班牙 斗牛的发源地- 龙达 .
前往 龙达 途中,大巴在市区绕行,经过 哥伦布 纪念碑. 车辆到达山城 龙达 时已过中午.午饭地点是一家叫<新世界>的中餐馆.饭馆的老板是一对来自 浙江 的年青夫妇,他们之间的对话是中文,但在餐桌上正在做作业的小女儿和他\她们之间的对话,却是满口的 西班牙 语.饭后我们沿着古老的小街巷溜溜达达来到 龙达 小教堂,合影之后开始游览,路线如下: 1)参观 龙达 的斗牛场,也是全 西班牙 最古老的斗牛场-------2)连接新老城区的古老石桥.石桥下面是陡峭的深谷,深谷不是很宽,能看得见溪水在谷底潺潺流过,左边的峭壁 上高 高低低坐落着许多风格各异的露天酒巴.人们一边悠闲着品尝咖啡,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神奇美景.------3)小教堂旁的公园. 公园不是很大,但满枝红叶的树林,还是很迷人的.公园的南边是悬崖绝壁,放眼望去,远处是无限美丽的风景.
3:00左右出发,乘车前往下一站:石榴之城----美丽的 格拉纳达 . 格拉纳达 是阿拉伯-摩尔人在 伊比利亚半岛 建立的古城,有千年历史.
临近 格拉纳达 ,能看到耸立在远处复盖白雪的内华达山.进入城市时,已是华灯初上.我们住宿的饭店是:LUNA  GRANDA****.晚饭是在市区一家叫< 南京 酒楼>的中餐馆吃的.
晚9:00我们乘车,观看了 西班牙 国粹:弗拉门戈舞.说来凑巧,我对弗拉门戈舞的认识,还是来自大学期间一个 西班牙 著名摄影家的作品展示会,其中一张表现弗拉门戈舞优美舞姿叫<响板>的作品,给我以极深的印象.没想到,若干年后,我能来到弗拉门戈舞的故乡--- 西班牙 ,现场领略,感受,绚丽多姿,热情奔放的”响板”带给我的美感和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