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游之百慕大篇【Bermuda】
2015-03-22发布 7462浏览
池歌-Lv2

看到 百慕大 攻略如此甚少,刚从 百慕大 回来如此懒得我打算还是写一篇游记造福人类吧!-.-我会尽可能详细写出来。LZ现在在 美国 上学,趁着春假本来想去 阿拉斯加 看极光,结果临行前一天发现票卖没了(-.-人家春假都提前好几个月计划了我每次都在春假来临才开始急忙看票。。= =太懒了)然后不甘心啊!就想着去个特别一点得地方。一般周围同学都会去 坎昆墨西哥奥兰多 之类,所以我突然灵机一动搜了下持有 美国 签证可以去得国家,有12个。当时看到 百慕大 第一联想到 百慕大 三角= =然后觉得位置会很远不太可能去。结果顺手一搜没想到 百慕大 虽然是英属领地但就在北大西洋, 美国 下面,还是很美丽得群岛。有戏!然后赶紧搜了下机票路程就临时决定和小伙伴去 百慕大 了! 这里特别说下,临上飞机还一直担心没有旅游签会不会不让入关,我们是F-1签证,转机到了Boston问了登机口人员说我们可以进 百慕大 ,免签,当时心里一块石头就放下了。
我们是周一到周四回,我买得是expedia(我旅游机票一直从这个网站买)飞机+旅馆套票,这样比较方便不用自己找旅馆。旅馆叫Grotto Bay Beach Resort,是距离飞机场最近得旅馆,坐出租大约5分钟$10。

(这是从旅馆内ocean view)
16日。到了旅馆从窗内往窗外看实在太赞!第一件事就是一阵狂拍哈哈= =出了宾馆无意中发现了个溶洞,我们独自进去探险时赶脚很神秘。。这个溶洞在整个hotel里,旁边是heated游泳池。
休息片刻我们就找餐馆吃饭,说实话这旅馆附近我们从地图上看就两三个饭馆。我们去了一个叫jame's(忘记名字了)餐馆,去了以后发现是一个黑人大叔卖得快餐。。但是很好吃!他们也很热情!之后我们去附近一个叫coney island上逛了逛,岛上惊现公鸡,刚开始我们还猜测是家养,后来发现随处都有 = =

岛上最著名得溶洞叫 crystal cave ,开放时间9am-5pm,我们第一天去时正好5点关门了 - -这里说下岛上不管是商店还是景点关门都很早,一般4-6点就关门了。。所以一定要抓紧时间逛= =
晚上去了附近一家swizzle inn, 性价比比较好得一家餐馆了,岛上食物都很贵因为大部分是进口,我们俩人一顿下来五十多刀(╯‵□′)╯︵┻━┻

(shake!!)
 强烈推荐他家shake很好喝!!我们每天晚上都会去他家吃饭- -因为这边比首都饭馆便宜又离着宾馆进,我们几乎把他家所有flavor shake喝了个遍-。-除了peanut flavor. 第一天就走走逛逛宾馆附近,赶脚时间过得特别慢!怀疑是不是和时空隧道有关哈哈,但是后几天时间就过得飞快了= =可能是和行程有关。

17日。目标首都Hamilton。上午去了个教堂偶遇一家风格奇异art shop,然后去了个中餐馆叫chops味道还不错。下午主要在沙滩上玩了,不得不说风景优美人还少!那天正好是晴天,海风阳光都很适宜心情超级爽!!这边人实在太热情了,几乎很多人都会见你打招呼,如果那人在车上就会跟你按喇叭表示打招呼。我们等车时有个黑人大哥还专门下车过来跟我们聊天= =然后坐公车发现一枚公车少年之唯美侧影,她们校服挺有英伦范,岛上著名打扮是短裤加半筒袜。。看多了赶脚还不错lol
主城商店比较多但一般5点就关门了。岛上自制香水一般50刀-100刀不等,略贵没舍得买= =
后来我们坐ferry想去另个小岛上看 国家博物馆 结果尼玛4点就关门了!!我们18号三点多又去了一次结果发现门上写着last entry 3:00pm, 当时我们就呵呵了= =所以一定要记着早去啊!!听说里面都是沉船宝物,没进去看真是有点小遗憾啊T-T
Note:这里公交车站就是个小房子形(看图)建筑,旁边会有蓝色和粉色柱子表方向。公交车卡可以在旅馆前台买。我们当时买一天通票,是15刀,好像有两天25刀,包括公交车费和ferry(渡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