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赣县樱花节(2015年3月28日)
2015-03-28发布 7996浏览
开心Lv23

2015年3月28日,当有同学发出 赣县 樱花节消息之时,同学们就把相聚点定在 赣县 ,因为3月28日是 赣县 樱花文化节的开幕之日, 赣县 王同学极力邀请大家前往,于是大家在微信的班级圈里讨论之后决定28日到 赣县 集合的,王同学还给我们定好了集合点—— 赣县 新饭店。施同学要求我们6:30出发,说此行前去的人多怕堵车。于是我们吃个早点,6:57就 上高 速前往 赣县 。一路上车辆少,毕竟我们蛮早的,一天之际在于晨吗。拐入 赣县 新饭店走错了道,但也很快就走上了正道,我们到达 赣县 新饭店的时候还早,饭店停车随我们进入,但后来听同学们说得报订餐人员的名字和号码才能放车了,因为车太多了吗!我们发现樱花就在新饭店对面,拱形门上标注着“ 赣县 2015年樱花旅游文化节”。停放好车我们就向对面的樱花地带走去。         我们真是早啊,因为樱花带都没什么人,我们的早到让我们看到了樱花带的安静、干净、呼吸到了极好的空气。看到了很美的、静静在那守候着的参天古树,沿路几公里有五十多棵,都是几百年的榕树等 ;看到了仿古的地砖,清爽、整齐,走在这种小道上,看着高大无比的树木,两边花枝招展的樱花,远眺贡江流水,心境如此平静舒适。我们一边欣赏一边等候各路同学的到来,走完了全程的樱花带,还进入客家文化城开幕式的会场,看了老年人踩高跷表演,进入开幕式舞台后面的庙宇看了看,有百家姓、赣南的特色、历史等展示。返回新饭店就走马路,发现有个黄蜡石市场,路边还停留几部装着大石头的车辆,还要很多摊位,吃的、玩的等等,此时发现马路上的人群很多呀,大家都流连于这个地带,车辆在路上也堵了起来,施同学真是很有预见,真庆幸我们早到早欣赏呀。11点左右会来的同学就来了,8男10女,个个神情还如当初,个个状态都还不错。大家一见面很是开心,话匣子一直没个停,就是到了饭桌上都还继续着,虽然没有喝酒,但同学相见这场面让我们喝水也感觉陶醉。下午2点多,有些同学还没赏花的,我们又再次进入樱花带,这下所见出乎意外,与早上所见大不相同,地面垃圾到处都是,一些广告纸飞铺满地;人也多得不得了,真是人比花多,远处的沙滩也被广告纸铺的到处都是,大煞风景。走了一段路我们便打道回府。此时也到了同学各奔东西的时候了,望着一个个分别的同学,突然有些依依不舍之感涌上心头。
        出 赣县 可谓煞费苦心,梅仙大道此时没交警,车辆无序的走,于是堵车了,好在施同学转进入县城的一条路,才得以摆脱堵车,这时发现交警都在主道上了。 赣县 承载着人、车多之状况。到达 信丰 晚上6点多,在阿波粥店吃过晚饭便各自回家。同学相聚及赏花之日到此结束。

樱花旅游文化节的门景。

10大女子翘手拍照,画面配音:大家直夸“王同学集合大家辛苦啦”

开始进入樱花地带!

赣县 新饭店副楼。

樱花带里的花儿别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