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游记大赛#台灣花蓮富里鄉羅山村

花蓮 富里 鄉羅山村
位置:花蓮縣 富里
費用:免費
交通:台九線 311公里處,向東走(東海岸山脈方向)產業道路,便可以進入羅山社區。一轉進產業道路左手邊設置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羅山服務站,可先進去參觀。
官網:
***   羅山村是近十年才漸漸出名的村落,之所以出名,來自政府策畫及當地村民自立自強,將有機米、當地特色火山豆腐、著名景點羅山瀑布,並號稱全國第一個有機農村,運用行銷推至觀光舞台,因為「有機」,因此冠上羅山有機村。

編者的話:
富里 鄉的米原本就很出名,如富麗米、月光米,而羅山村屬 富里 鄉其稻米出名也是名符其實。至火山豆腐好吃與否見仁見智,還是那句老話:食物的美味與否主觀意識佔絕大部份。
照片的遠方便為羅山瀑布,可行車至瀑布底端

羅山村有多處從地底上冒出來的火山泥,步行能抵達處較出泥孔較小,本以為是熱的,可惜不是呢!

火山豆腐就是用這水來製造,據說有獨特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