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游记大赛#加拿大温哥华之旅第五篇——漫步西温安布赛德公园
2015-04-10发布 9587浏览
yoko onnoLv30

• 出发时间 2014-06-17

漫步西温安布赛德公园

西温安步公园(Ambleside Park)

Ambleside Park 是西 温哥华 最受欢迎的公园之一,整个公园就位于海边,风景秀丽,远眺对面就是stanley park。游人可以在这里一面海边漫步,一面欣赏美丽的海景与落日。天气晴好时,就会看见从stanley park驶出的白帆点点,再配 上海 天一线的景致,真是一幅绝美的图画。

公园内有户外雕塑、运动场、儿童游戏场、供BBQ用的小木屋等,设施非常齐全。据说由于这里拥有森林、草原、 淡水 池塘、河口与沙滩等各种野生栖息地,于是成为BC省水鸭地良好渡冬栖息地。
公园有hiking(徒步)路线与Capilano River Provincial Park(卡 普兰 奴河区域公园)相连,长达8公里。另外还与西温百年纪念海边区(West Vancouver Centennial Seawalk) 相连,这是一条长达二公里的海岸线步道,从Capilano River 到 Dundarave,全线海边景观宜人,可以在这里钓鱼、捉螃蟹,夏日有户外音乐会,同时也是温市观海朓山看夕阳最美的地方。步道两边一边是海景,另一边的小花坛里有各式各样的郁金香以及许多不知名的花卉,一面看海,一面赏花,怪不得无论春夏秋冬,这里总是吸引了许多人漫步、溜狗、骑脚踏车、慢跑。这里也是附近居民最喜爱的地方之一。

让我们现在从安布赛德公园开始吧

由于是阴天,游客基本看不到,海边的人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