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去英国踏青(2015年3月-4月) 怀特岛-巴斯(巨石阵) -布莱顿-朴茨茅斯-牛津-剑
2015-04-16发布 3958浏览
心中的慢板Lv15

• 出发时间 2015-03-28

去年夏天去英伦小转,  主要在北部和 伦敦 走走, 今天春天再赴 英国 , 从南部走起!   大本营在 朴次茅斯  (portsmouth) .   先说一些交通方面的小tips:  火车票早买可以便宜, 人多价格也可以便宜,  票有时有学生/老人/小朋友很多优惠, 可以在网上试试.  在网上买好票, 可以选定取票的城市和火车站, 入站的时候过门闸,  或者有人在车上查票.   可以下个App,  有火车的(National Rail), Coach( National Express),  非常方便. 并且经常有特价的voucher, 可以省不少钱.  从(portsmouth) 到怀特岛:  可以做气垫船,  到码头买票就可以, 半小时一班很方便, 十几分钟就到. 怀特岛很大,  没有车没有办法当天走全, 到达怀特岛可以看一下地图,     我们全程徒步,  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去了 临海 的动物园.  Wildlife.  沿途会经过一个街心花园,  很美, 有天鹅和鸳鸯,大鹅.  带些面包, 和她们亲近一下吧.   动物园很有趣, 不大, 没有大型动物,    小家伙们基本在游客间穿梭, 很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