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卡查尔斯顿自驾游
2015-05-02发布 26901浏览
离落爱吃饭Lv15

• 出发时间 2013-08-31

此次自驾游是我两年前刚拿到 美国 驾照不久后计划的,当时完全没有在 美国 自驾游过,所以和朋友从Georgia开到Sourth Carolina的Charleston真心算是一次挑战。本身我是耐冷不耐热的人,所以9月Labor Day放假的时候,朋友要去南卡小镇 查尔斯顿 ,我其实是拒绝的。后来她说了几点让我心动:1.  美国 富豪聚集地,有很多漂亮的房子(Rainbow Row); 2.美丽的海边小城,有好吃的海鲜;3. 宏伟的种植园 (《南方北方》拍摄地);4. 南北内战打响第一枪(1861年4月12日)。好吧,我承认我心动了,管他有多热呢。这篇攻略主要是分享给那些想要去 查尔斯顿 自驾的童鞋们,因为我在很多攻略中发现,单独写 查尔斯顿 一地的很少,所以希望这篇能够填补空白。
关于住宿,关于租车
此次我选择的Enterprise公司的经济型小车,因为比较便宜,不过还有很多租车公司和车型可以选择,童鞋们可以看看以前别人的攻略。住宿不是我订的,所以,我没有发言权说怎么订便宜,不过,大家可以看看Priceline这个网站,应该可以订到便宜又好的酒店!来吧,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城市简介
Charleston  查尔斯顿美国 南卡罗来纳州 的一座海滨小城,始建于1670年,有3000多年的历史;这里有最早的海关,最早的博物馆,最早的黑奴交易市场,同时也是南北战争重要的纪念地。所以,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富得流油的富豪( 比如 豪宅,种植园主),也可以看到贫穷的底层人民( 比如 流浪汉,种植园奴隶旧址),总之,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不同阶层人民的多种生活,在这里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一切。这里还曾在2010年被旅游时尚列为全球必游十 大城 市。

关于时间
蚂蚁窝的建议是1天,应该是合并在多地游玩的旅行内;不过,你想要深度游,3-4天是必须的,不过你可以从我的攻略中挑选自己喜欢的景点项目。

景点介绍
*** Sumter National Monument 桑特尔堡国家纪念碑
*** St. Meeting St. Queen St. Church St. Market St. 休闲购物美食
*** (Rainbow Row) 众多教堂、建筑物
*** 种植园
*** Beach 海滩
大概就是以上这些

*** Sumter National Monument
 喜欢 美国 历史的童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里,因为这里有许多在南北战争时期的物件进行展览,在纪念碑那里还有卖很多书籍关于那个时期的,不过,对于我这种文科生来说, 美国 南北战争上学的时候就已经天天看,天天背,所以没有什么太深的感触。不过吸引我的是这边是海港,你可以看到跨海大桥,私人游艇,坐船吹吹海风十分惬意。哦,对,这边还有水族馆!可惜时间不够,不然也要去一下。可以参考一下的网站,有非常细致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