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我的城。【锡拉库萨】1日游 Siracusa
2015-05-02发布 6333浏览
怪咖小宅女Lv8

出发城市: 卡塔尼亚 。(公车bus去 希腊 库赛,预计2小时,坐到最后一站)。
出游一个月的小编,有太多城市想记载。 锡拉库萨 是我第一想深深回忆的城市。。。

从小迷路的我,不要说去一个 新城 市,就从浦东到 杨浦 ,把我扔在某一条马路都会哭的半死的我。居然打算一个人去 锡拉库萨 开始属于我的旅行。当中一番复杂的心情就不在游记里提了,微博比较好阐述那些。

言归正传,传说一段好的旅行,少不了的就是一番认真的准备。坦白说,我也是突然和小伙伴决定一个人去 锡拉库萨 的,但是攻略也是用工的做了半小时的。

先推荐家不错的 意大利 餐厅,或者说是红酒馆,但是这家店的 意大利 面,真的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多汁,最美味的 意大利 面了。吸引了我在 西西里 的3天,每晚都是在他们家享受一份 意大利 面加它家的homemade red wine! 但是对不起大家的是,店名我忘了。但是很好找,就是在shopping mall 主街,对面有一个很大公园的一家餐馆!5星推荐,上点图,如果你有看到这样的餐厅,记得进去,吃!完!面!

Ok!吃饱了就谈谈一天的行程!3大景点必去:
1.  锡拉库萨 大教堂 (主要是去看广场,在小岛上, 西西里 的美丽传说拍摄地)
2.  锡拉库萨 考古公园 (小编 欧洲 逛了也算多,第一次进 欧洲 的山洞,值得!)
3. 奥尔帝贾岛 ( 地中海 最美的海景)

如果从 卡塔尼亚 出发,就到公交站, 西西里 的交通还不发达,很多地方都还没有完全开发,完完全全一个国人甚少,英语极烂,但是相对,民风淳朴,风景真实,食物原味的地方。

interbus!!!坐到 锡拉库萨 最后一站,下车,看好回 卡塔尼亚 的时间表。小编这张只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