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六鳌】抬头是海,低头是沙,还有一群呆萌的“草泥马”
2015-05-09发布 4496浏览
林下清风Lv45

时间:5月1日
地点: 福建漳州漳浦六鳌
出行天数:一日游
出行方式:团队组织
人均消费:240元。

行程:翡翠湾—沙雕艺术—看草泥马— 六鳌 半岛—抽象画廊—大风车
娱乐项目;【摩托艇】2人120/一趟;【自驾】200元10分钟;【快艇海岛游】80元|人,【登岛】160|人。

网上查的 六鳌 旅游详细攻略:
1、路线(最好自驾, 六鳌 没公交车)
上高 速- 漳浦 旧镇高速路口-(问路)山边三岔路口- 六鳌
2、景点
抽象画廊( 六鳌 标志性景点)、大澳湾(晚上烧烤,早 上海 边看日出的地方)、 六鳌 古城(爬山,还没开发,相对比较原始)、虎头山(码头)、翡翠湾度假村。
3、住宿(价格一般是100-120,游客少的时候可以砍价其他的旅馆都在镇政府旁边)
【注意事项】
1、 六鳌 是半岛,只有一条主干道,从你们进 六鳌 后景点的顺序为 抽象画廊、大澳湾、古城、虎头山
如果你们到 六鳌 后还没到饭点可以先去抽象画廊玩,到饭点了再到镇上。抽象画廊的路口为:看到‘ 六鳌 人民欢迎您’的牌子---几分钟后---一帆重工路口 拐进去
2~返程的时候如果想带海鲜回家,别在市场那边买了,没你想的那么好
六鳌 特色海鲜主要是通过 鱼笼、 内江 (旧镇港)大网 来的,百分之八十是饭店买了,剩下的都是本地人买
去了,菜市场那边没的卖。不过 六鳌 的紫菜、巴浪鱼干、海带干,土豆还是不错的···

都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可是在这种节假日里,到处都是人,只要敢出门,算你狠。每次节假日一回来,就看到新闻在报道,某某地方,到处都是人啦,某某景区,啥人数爆满啦,还有排队上厕所没排上的,哈哈。不过话说回来,让我去那种景区去添堵,实在是没有那种勇气,也不想花钱找罪受,根据我的经验找个人烟稀少,景色还过得去的,一天来回的,差不多就行了。饱览风景,还不受罪。感觉自已太机智了有木有。

提前定下来了目的地,天天睡前关注下 漳州 的天气, 结果当天是多云转阴,不过出门除了看心情还是得看人品,我相信太阳会出来的。当天一早,从家里出发到 晋江 万达广场跟组织接头,经过三个小时的瞌睡再瞌睡,到了中午快十二点的时候,到了饭店吃完饭后,天空开始阴转多云了,太阳也出来了。

吃完饭,继续上车,来到了这个叫翡翠湾度假酒店的地方,酒店后面就是翡翠湾了,是这个海边唯一一个高大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酒店了。

拿了团体票就跟进去参观了。自己过来玩的话门票都要五十元,感觉有点不值得。对沙雕不感兴趣,在里面转了一圈就出来了。

新闻里面是这样说的,本届沙雕艺术节由省台办、 海西 品牌战略联盟(HXLM)、 漳州 市文化局、旅游局、 漳浦 县委县政府 六鳌 翡翠湾等联合主办,投入资金800多万,邀请国内多个艺术院校的大学生、研究生沙雕手创作如郑 成功 、陈嘉庚、妈祖、陈元光、一黄两蔡三蓝等 漳浦 历史名人单体,和欧式建筑、童话故事、神话故事等组合作品。整个沙雕群占地规模达15000多平方米,充分展示以“问古千年、对话两岸”为主题的闽南印象文化精粹的巨型沙雕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