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南陵最高峰---大工山
联通老王Lv37

序言

人生有意义的事情有很多种:
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打过弹珠看过动漫;
有一个精彩的青年,稳定的工作,幸福的家庭;
有一个不近不远的梦想,努力去实现,坚持的过程与最终结果同样会让你终身难忘;
世界那么大,谁不想去看看。
旅行的路上,风景无处不在,关键在于你是否有一双发现的眼睛。上网百度不如迈开脚步,生活总有很多事情牵绊着,理由可以说出一万个,但人生只有一次。有时候去了,也就去了。
去了,不会给你的生命有多大改变,但是我想,多年以后,一定是一次让你难忘的旅程。

联通老王
---------------------------------------------------------------------------------------------------------

大工山又名戴公山,位于 南陵 县西南方,工山镇戴汇乡。主峰海拔523米,是 南陵 县内最高峰。据县志注:工山位于县西三十里,高数百丈,周围数十里,是“县治之镇山也”。大工山景色也别具一格,“工山削翠”被列为 南陵 十景之一。
5月1日的早晨,天公作美,万里无云,我们一行5人,向大工山进发。
山脚下的千峰水库,水库并不大,但风景不错,岸边的山峰和植物倒映在水总,湖光山色,美景如画

一片竹林吸引了我们,一片绿色,一片生机,笋儿露出了尖尖的芽,奋力的往上,为了最终成为一颗竹子,他不敢停歇,这是他的目标,亦是使命,只有30天的时间,去完成自己的蜕变,只有站在最高处的,才有享受阳光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