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西西里 巴勒莫 两个人的好天气
2015-05-11发布 2718浏览
HiyaNiceLv18

继续在邮轮上醉生梦死的 生活. 今天船停在了  西西里 岛.
两个人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饭已经 11点过.天气无比好 , 意大利  ,这个 冰淇淋 可以 当饭吃的地儿,终于又来了.

巴勒莫

关键词是: 天气超好,超级无敌的好。
              黑手党的老窝,好多教父的纪念品。
              人好多,街上好热闹。
              女生很爱美,我去逛了美妆品店,几乎是靠挤进去的。
              摩托车,汽车密密麻麻,开的很野。除了市中心的主要街道,其他地方红绿灯几乎没有,过马路太惊魂了。 不像在 荷兰 ,汽车都会让路人先过马路。也不像在 中国 ,没有红绿灯的地方,过马路就是等着一小撮人,一起冲过。这里车就算看到你过马路也不会减速。每次过马路,减寿10年的感觉。比做过山车还惊险。

很多商店,我是说很多店是女生一进去就立刻沦陷的。除了一般的衣服,包包,首饰,美妆店,冰激凌店···最让我不能忘怀的是市中心一家迪士尼专卖店。简直就是迪斯尼迷的天堂。每个商品都是迪士尼动画。价格又亲民。 看到了辛巴,迪斯尼的各位公主,唐老鸭,米老鼠,蜘蛛侠,超人,玩具总动员,叫的上名字的,看起来眼熟的。

看到这些卡通人物,没人不回想一下自己小时候迷这些动画片的时光。反正逛得两个人热血沸腾。下次去的话, 真的要买了。这次行李太多,没敢下手。拍了这几张照片。其实我和迪士尼的卡他们比较熟的就是人鱼公主了。上了大学还翻出来看的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