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水海里峡谷
2015-05-11发布 3794浏览
天天向上Lv13

2015年5月,刚过完立夏,雨水增多了,不过基本上都是晚上下大雨,白天晴天,这些天 贵阳 的空气质量都是优,不用说,看着久违的蓝天白云,心情就觉得舒畅。
       惠水 海里天生桥,一直是我觉得神秘向往的地方。高速路从 贵阳惠水 断衫镇下,右转一段距离,就进入了沙石的路面,这是断衫镇到打引乡的乡路,估计是很长时间没有维护了,沙石路面路出很多石头,所以只能20公里的时速开。在当地打听,出乎意料的都知道海里天生桥,也从他们的眼光中可以看出些骄傲自豪的目光。原来这里还是有段历史的。在沙石路面开行了1一个小时左右,到了海里峡谷,海里峡谷,也称为诸葛峡谷,流传着很多诸葛亮和孟获的交战的故事。两岸的绝壁悬崖,秀美的藤竹,滔滔的河水,形成了独特的画卷。

位于天生桥上面的古驿道,天生桥称为当地村民往来的天然桥梁。

悬钩子,味道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