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而罗嗦的欧洲自驾游记6之匈牙利巴拉顿湖
2015-05-13发布 5869浏览
123Lv11

匈牙利 的第三天, 巴拉 顿湖两个美丽小镇

巴拉 顿湖是 欧洲 中部最大的湖泊。
布达佩斯 出发,往西沿着M7高速公路行驶大约70公里,看见BALATON字样的路标下匝道,然后转入一条风光旖旎的田园公路。再一路往 西北 ,很快就看到了风光秀丽的 巴拉 顿湖。

这是世界闻名的 匈牙利 游览胜地。 匈牙利 人自豪地把 巴拉 顿湖称为“ 匈牙利 海”。

巴拉 顿除了风光之外还是一个二战重要的战场。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苏德战争中, 乌克兰 第3方面军为抗击德军的反攻在这里实施了一次大规模的防御战役。史称“ 巴拉 顿湖战役”。

湖面已然结冰,有当地的孩子在湖面上溜冰。

巴拉 顿湖沿岸有不少美丽的小镇,其中最著名的是位于半岛上的蒂豪尼镇。
蒂豪尼以其安静的环境和一座美丽的哥特式双塔教堂闻名。此外这里的民居也别具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