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草原没有草,五月达茂旗的沉寂与旺盛。(呼和浩特-达茂旗两日游)
2015-05-16发布 8399浏览
幼安Lv27

• 出发时间 2015-04-25

从好久未见开始。

在我身边笑靥如花是大学毕业后,两年未见的朋友。我周五临时买的火车票,上车前,我给她打电话说:明早约饭么。然后我在清晨的 呼和浩特 的早餐店里,和她拍一张照片。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点击查看大图

开始出发的那些事。

交通: 北京 - 呼和浩特 - 北京   火车  单程147元
         呼和浩特 -百灵庙   神州租车  每天150元
        百灵庙- 呼和浩特    客运大巴  单程42元  电话:15332811305
睡觉:百灵庙金皓阳宾馆  标间每天168元  电话:13848631466
吃饭: 呼和浩特 在回民风情街一家小店,人均20元
        百灵庙在宾馆旁,人均15元
行程:DAY1: 北京 - 呼和浩特 -普惠寺-敖伦苏木古城遗址-百灵庙
        DAY2:百灵庙- 呼和浩特 - 北京
注意事项:防晒!防晒!防晒!补水!补水!补水!喝水!喝水!喝水!!!
        重要的事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