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桥——吸引你的不仅仅是镁
2015-05-17发布 3676浏览
子任Lv6

第一次在蚂蜂窝上写游记,想了很久,第一次写哪呢?还是写给我的家乡吧!

大石桥 的地理位置
       说到 大石桥 ,在 东北 三省还算有些许名气,但是放眼全国, 大石桥 ——这个 辽宁 南部的县城,知名度确实不够,因为它没有 北京 的背景;没有 上海 的位置;没有 西安 的底蕴;也没有 深圳 的好政策。但是 大石桥 也有一块引以为傲的国字号招牌: 中国 镁都!

大石桥 火车站
说实话, 大石桥 不算是一个旅游城市,但却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翻开 辽宁 历史的第一页,大概都会提及在距今约23万年前, 营口 大石桥 金牛山人就在此居住。这是 辽宁 迄今为止发现的最早的人类,足见 大石桥 这片热土是适合人类居住的!事实也是如此,勤劳朴实的 大石桥 人靠着自己的双手连续2多年跻身全国百强县!在这里居住着的73万热情好客的镁都人民欢迎大家旅游观光,投 资兴 业!

中国 书法之乡

大石桥 城市客厅蟠龙山广场及美丽的喷泉
      每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旅游,心里总会有一直陌生感,这种陌生感随着旅游的结束也就无人问津了,但是旅行却不同,我们并不用作出周密的计划,上网查美食,让自己的行程满上加满。只要用心去感受那座城市的与众不同,像当地人那样生活,哪怕去体验几天也是极好的,也比去旅游时“上车就睡觉,到景点就拍照,一问啥也不知道”强很多,所以人们总想去外面的世界旅游,我想,倒不如在自己的家乡旅行,体验一下家乡这座无比熟悉的城市中的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