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哈尔斯塔特5月花之小镇
2015-05-26发布 4166浏览
XSLv3

从布达佩斯火车站出发

这次我第一次写游记,以前去过很多地方,但是没有一次认真的把他记录下来,时间久了,既然除了一个模糊的印象,其他的似乎都忘了

写的不好请不要见怪,毕竟文采有限,照片也都是用手机拍的,没有修饰过

我是从 匈牙利 出发,临时一星期才决定,发现那些湖边好的酒店早已经满。
所以如果你想要住湖边那些好的酒店,最好要在3个月以前就开始预订。

匈牙利 的火车站,是不是看起来旧旧的,没有检票员,自由出入,偶尔会有几个穿着工作服的人员走来走去。我们就是从这里出发~~历经6个小时到达 奥地利 火车站,出了火车站的左手边,你就可以看到一个巴士站,坐150路,10.4欧/人。18岁以下半价。大概1:40分钟到达 哈尔斯塔 特火车站,这1:40分钟千万不要睡哦,沿途的风景也是不能错过的,5月正是花开的季节,大片大片的野花盛开。 哈尔斯塔 特的火车站很小,留意路边的路牌,看到hallstatt你就该下车了,车站旁边有个小下坡,底端就是码头,上船买票,2.5/人欧单程。

到达哈尔斯塔特

碧波荡漾,简陋的码头渐行渐远。历时8个小时的火车转大巴转火车再转轮船,我们终于是到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