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2015-05-27发布 10622浏览
可乐兄Lv21

简介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 广东 从化东北 部,森林覆盖率达98.9%。距 广州 市86公里,距著名 从化 温泉区16公里,东与南 昆山 自然保护区相连,西是著名 从化 温泉风景区,北与 广州 抽水蓄能电站,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相望。公园内峰山叠翠、云涛波涌,峡谷千姿、幽谷百态,石灶天池、绿水青山相映生辉;巍峨石门、相思古榕形影相随。园内四季景色迷人,鸟语花香。春曰:百花竞艳,满山锦绣;夏曰:飞瀑飘飘,银光四射;秋曰:漫山红叶,如诗如画;冬曰:石门香雪,北国风光,令人陶醉。
门票40元,停车费10元

交通

我去了几次,都是自驾,景区公共交通不方便,虽然 从化 有公共汽车到山下村子,但是从山下走上公园门口得一个小时,很辛苦,建议自驾或跟团或租车。
广州 过去两条路,一是G4京珠或机场高速转G45大广高速到 从化 ,然后走105国道,导航过去。二是走华快转 广河 再转丛莞深高速, 从化 温泉方向, 桃园 出口下。
自驾车大概一个小时到。
自驾的话选择非周末去,假如要节假日,能早则尽早,10点前入园,不然进园堵车厉害。在公园里开车走盘山路,很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