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美西自駕 / 大熊湖(Big Bear Lake)
2015-06-03发布 10985浏览
赛的日札-台湾Lv20

• 出发时间 2015-01-08

出發前!

(出發時間:2015' 0108)
到了 美国 读书后,最期待的就是这为期两个礼拜的 自驾 !
这趟 自驾 从出发 美国 之前就开始计划,终于要在这一天实现拉~
这天我们带着超多的行李,目前车上行李数量才两人份… (还有一堆行李在 圣迭戈 的宿舍阿)
不得不说,隔天要载哥哥还有一位朋友冠祯,后车箱要怎么办阿…

事前准备

在出发之前,最重要的事情当然就是多做一些功课阿!
推荐使用的软件会在文末附上,这几个软件真的是救了我们旅途的命啊
最主要就是我使用了Google engine( ***
这个软件可以规划出想要去的地点
并且大约的计算出距离跟时间长短,好让我们出发前可以了解大概的油费等等
还有出发时间为冬季的我们,在 租车 的时候也是一个重点
不要贪图一点点的费用,一定要租好一点的车阿
我们这次租的是四轮传动车,品牌是【Chevrolet/雪佛兰】(下圖的車)
基本上来说车子性能很好,开到时速160km也没有太大的晃动感
(是阿... 赛赛我不小心开过快了 好孩子不要学阿 )

不过我 租车 的时候,那个柜台的先生跟我说可以装得下一只熊
我只能说很多时候听听就好,因为根本装不了多少东西啊!!!!!!!!!!!
(明明就自己东西太 多哈 哈哈哈)

还有就是租雪炼的事情,我那时候因为怕遇到下雪或是积雪等等要租
可是店员跟我说他们不租借,因为说怕我们不会组装
反而造成车体的受伤,如果需要就到当地在买请人装

租车 的注意事项如下:
注意一下 国际驾照 是否过期,这里有些迷之音,很多人告诉我说 国际驾照 ,在你到达 美国 三个月后就无效,不能租汽车等等,但是我在 美国 待到第六个月,还是用 国际驾照 租了车,只需要护照跟 国际驾照 就能 租车 了,如果要待超过三个月的人,建议还是在当地先询问一下当地的 租车 公司唷!
这次我选择的是Hertz ( *** )
这家的价格偏高,但是因为我害怕有太多的问题,所以我还是选择了这家
而保险的部分,我全部都保险了,驾驶人、副驾驶、乘客等等的保险,一天是48美金,未满25岁还有一笔而外的保险费用,一天大概15-25美金不等,不过未满25岁的费用在网络可以找到coupon券,所以不用担心~
还有要注意水箱的水跟雨刷水等等,记得先录像存证车子的状况
以免回来后押金被扣了一些费用!

车上应该准备

出发前一定要记得去 美国 最方便的Walmart
或是Costco买水跟一些零食
因为在 自驾 的过程里面,很容易遇到没有加油站或是超商
所以必须先买一箱水!
还有一些像是手机的充电宝(行动电源)等等,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