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渔村 和你们共处的两天一夜
2015-06-03发布 12850浏览
yellingULv17

踏进6月份的 意大利  节日特别多 适逢 意大利 的国庆节 连放4天假期怎能不去疯狂一下呢 四天时间不短不长我们选择了距离 佛罗伦萨 比较近的 五渔村 (cinque terre)  很久很久以前就闻说过它的美 这么一个被框上世界十大浪漫美景称号的地方必须走一走的 6月份的 意大利  很适合到海边去 风还不算大的 阳光充足 我很喜欢夏天的样子 大家都穿的很轻盈 用各种色彩迎接夏天 可以到海边追逐浪花 也可以静静地在海边阅读或者攀谈 来一瓶香槟吧 醉生梦死

由于 五渔村 上的住宿都满了 我们选择住在LA SPEZIA小镇上,离 五渔村 第一个村15分钟火车。从 佛罗伦萨 中心火车站去LA SPEZIA大概3小时,单程是12.5欧,终点直接选择la spezia,中途需要在PISA站下车中转(这里大家注意了 要注意班次显示 错过了一班是要等1个小时的)

LA SPEZIA。先来一些LA SPEZIA的美景吧,到过南法 其实跟 戛纳 有点像。

我们都是爱玩爱尝鲜的人。这一次出行我们选择了船屋。虽然知道睡船屋一定没有酒店舒服,但还是很期待的,况且一班疯女子呢

花费了半小时时间从la spezia火车站步行到海边
眼望去 蓝白分明 蔚蓝的大海 一艘艘银白的游艇停靠在岸边随波摇曳
按照服务人员的指示 跨过白色大桥 来到了 游艇酒店
要想有不一样的体验这是必须推荐的

酒店名称:RIVIERA BOAT RESOR(下面附链接)
游艇的内置 之前还一直担心里面会很脏很乱很挤 一切都是没见识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