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迪布尔】探秘藏在喜马拉雅的中世纪古城(多图)
2015-06-04发布 4001浏览
Shoo_树旅行Lv18

• 出发时间 2014-12-20

▲ 面对雪山享受着小镇阳光

▲ 面对着喜马拉雅峰群的古城,有一种宁静的美
一个本不在计划之内的地方,或者说并不相识的地方。却在无意间走进,邂逅一段绝美的风光。让人忍不住的多住上两天,享受着高在云雾之上的古城风光。
我是从公路上的小镇dumre换成小巴士来到 本迪布尔 的,车子从一开始就在爬坡,经过数十个弯道才到达了山顶,在我还回味着沿途看到的梯田和农舍的时候, 本迪布尔 古城就这样出现在了眼前。

▲ 淳朴的 本迪布尔 人,即便你和她买些手工 布袋 ,她都会羞涩

▲ 刚刚放学的小学生,走起路来都象舞蹈
本迪布尔 ,一个已经失去繁华的古老城市。历史上,它曾因为处在 印度 —— 西藏 的商道之上,而成为一个重要的驿站。直到20世纪60年代的公路修通,它才慢慢退出了历史舞台。
纽瓦丽人时代生活在这座高高的山脊之上,面对着雄伟连绵的喜马拉雅山脉,将高大的纽瓦丽房屋建在晚宴的街道两侧。这一切景象,都好像是几个世纪以前。这些保存完好的18世纪建筑,远离了机动车的喧嚣,摆在市场里的餐厅桌椅,给人一种绝无仅有的欧式感觉。但这些可不是什么摆设,而是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小区,本地人和外来的商人都在此为日常生计而忙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