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特别的黑加仑果酒,第戎的蜗牛
2015-06-13发布 1859浏览
sjtudabaoLv15

参观完葡萄酒庄,我们又去一个当地的小酒庄买酒,顺便品了好多种葡萄酒,可惜我开车,不敢像店主推荐的那样,每次都喝一大口让葡萄酒充满唇齿后才细细品味咽下。买完葡萄酒后,好友提议去附近一个产黑加仑果酒的地方看看,于是便有了这次旅行的一个惊喜。
这个supercassis是当地特产的一个果酒,口感极佳,在这个地区以外基本买不到。虽然到达这里时我感觉已经快接近晕的状态,我还是忍不住尝了两口。可惜行李箱空间有限,下周还要飞 奥地利 (小飞机,行李托运条件比洲际航班苛刻很多),带太多酒肯定超重了,只买了一瓶,至今仍觉可惜。。。
除此之外,货架上摆满了各种果酒,也都任我俩品尝,哎,可惜酒量不行,还有开车重任在身,只能适可而止。

一边品酒一边聊天,直到该酒庄关门前五分钟才匆匆买完酒上路。回来的路上偶遇一个似乎是废弃的或者很久没开门的古堡,两位城市里的姑娘,忍不住停下来一顿狂拍。“满园春色关不住”此时似乎很应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