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中东之阿曼(六)The Turtle Beach Resort
2015-06-14发布 1961浏览
在异乡流浪Lv8

The  Turtle Beach Resort  是在 Tripadvisor 上面评价比较高的一间酒店,我在很多游记中也读到了这家酒店,跟酒店预订了周末的行程,但似乎这家酒店颇受欢迎,海景房只能预订周四一晚,其他时间要搬去比较低级的房型,所以我只决定在那边住一晚。

马斯喀特 到The  Turtle Beach Resort  驾车大概3个小时左右,但是因为我不熟悉路,预先准备的地图又极其不靠谱,所以折腾了大概5个小时才到。这里要推荐一款APP名字叫 Be-on-road,如果出国旅行这款地图还是比较实用的,我是在路上临时下载的,要是没有它,曲曲折折的,我肯定自己找不到这个酒店了。

进入Sur地区之后,不知道是什么状况路遇两次路检,警察都是荷枪实弹的,着实有点吓人的味道。不过还好,除了检查驾照和护照以外,他们没有给什么麻烦。去酒店的路非常不容易找,尤其到了 Ras al Hadd 以后,尽管有路标指示,但是其中的一条小路根本就是不注意看不到的,路面也是未经休整过的,在晚上驾车,真的是很辛苦。

酒店的前台check in 的时间是到晚上7点为止,所以如果晚于这个时间的话,要打电话通知酒店。前台漂亮的阿拉伯美眉服务还是蛮不错的。海景房一晚的价格是 1400RMB左右,价格包括一顿晚餐和一顿早餐。餐食不是很丰富,但吃饱还是没问题的。晚餐和午餐都有乐队演出,餐厅的设计很别致,仿佛一条正在海上巡游的船,甚至还建有桅杆。在 阿曼 ,只有在酒店里可以饮酒,其他地方是买不到含酒精的饮品的。酒水应该和 北京 的酒吧里面价格差不多。

我的房间在小岛的边缘,应该是朝向海最漂亮的部分,但是离beach的入口稍微有些远。房间不大,设施也只是ok的程度,不过真的很干净整洁。这里不提供拖鞋和一次性牙刷什么的,需要自己准备。

酒店提供去看海龟的行程预定, 每人3个里亚尔(人民币大概50左右),但是那个看海龟的中心其实离这边大概有40公里的路程,酒店并没有交通工具可以到达,需要自己驾车或者预定出 租车 前往。所以如果不是 自驾 的朋友来看海龟的话我是不推荐这里的,因为没啥性价比可言。

早上起来,发现外面的风景着实很美,尽管我在 新加坡 住过很长时间,对海岛已经审美疲劳了,但是这里的清晨还是让我惊叹了一阵。天是那么蓝,海水是那么绿,我的左边是刚刚升起的太阳,我的右边是依然悬挂于空中的月亮,这曼妙的风景能不让人陶醉吗?

吃过早餐,我包了一艘高速快艇去海上看海豚,船夫是个典型的阿拉伯GG,他不太会讲英文,但是能看得出人是那种老实憨厚的。让我讶异的是他没有穿鞋子,沙滩上其实蛮多贝壳、小石子什么的,他全然无所谓地走在上面,实在让我愧叹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