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塞班,完美邂逅,超详细的旅游攻略哦
陶太太太淘Lv6

• 出发时间 2015-06-01

蜜月前的所有准备

首先蜜月初步定为海岛,因为不想行程太赶,又想能放轻松的感受蜜月的美好时光。当初在考虑海岛大概分3类:1. 斐济塞舌尔毛里求斯 。(价格两个人在3万左右,飞行时间大概在10h左右需要转机,有好几个小时的时差)2.塞班, 关岛 (价格两个人两万左右,飞行时间6h左右需要转机,有两个小时左右的时差)3. 巴厘岛普吉岛 (价格相对比较便宜,时差少,但是人多)。所以最开始的就不考虑第三类了,因为,蜜月想去的远一点,近一点的以后还有机会,但是后来又觉得第一类飞机实在太远,所以费用也确实有点高,塞班隶属 美国 ,最后决定是塞班!
      定了塞班首要的就是去了解这个地方啦,上班做足了功课,各种攻略,总结的经验就是不要跟团游而且早天早订机票,然后找个靠谱的地接,定好就酒店就全部ok啦,剩下全部的行程你都可以放心的交给地接,他们会接机送机所有的景点项目也都车接车送很方便的,反正我的地接查理是这样滴。
      我是从 韩国 转机飞的两个人9000多,定了7个晚上的酒店,因为我提前两个月定定晚了所以本来想住6晚结果回来的机票没有了,所以多了一天的住了7天,但实际上,7天5晚就够玩了,像我9天7晚有点太空闲了,当然只要自己安排好几天都无所谓的啦!塞班几乎所以的超市和饭店都可以刷卡,所以美元不用换的太多,而且回国再换回人民币很不合适,银币还不给换,所以换多少花多少,我们两人换了1600美元,剩了300多,回来换了才知道不合适,所以大家换个1500足够了,自己可以刷卡现金相互调整。

物品准备方面:1.因为每天的温度26到30度所以短袖、短裤,女生可以多带些裙子2.鞋子,可以下水的洞洞鞋,人字拖路走多会累的哦~3.墨镜是必须的,因为阳光特别刺眼,照相根本睁不开眼睛4.阳伞可以带一个,打的机会不多,但是下雨也可以用用5.泳衣两套,怕不干可以换着穿,男生买那种速干泳裤最好,女生最好是比基尼哦~因为穿连体的很少基本都是 中国 人,不用在乎身材,景色配上比基尼才是最美的,后面比基尼的配图哦!!!!6.潜水用具最好在网上买,因为地接的呼吸嘴是公用的,不太卫生,近视的在网上可以配带度数的也比较方便,而且一般会赠送潜水袜或潜水鞋,很好用,因为潜水有珊瑚所以必须穿!!7. 军舰岛 的水下很美的,所以我们走之前在淘宝租了水下下相机,都用到了,很好用!8.充电器,移动充电器,不用带转换,酒店的可以直接用,酒店设施比较齐全,有吹风机和小冰箱,也有洗漱用品。9.因为托运没人有限定公斤数,所以每人用一个中号的行李箱足够啦。10.两个黑色中性笔,护照,酒店的订单!11.防晒服和墨镜是必须的,防晒霜和晒后修复到岛上买吧,100倍的(但是要去几个超市对面一下价钱哦)。

蜜月启程,最美塞班

第一天
     中午的飞机,飞到 仁川机场 转机,因为转机时间非常充裕,所以你可以慢慢逛 免税店 ,但是又不能把东西先带去塞班觉得麻烦只能先看好回来再买啦,机场的 免税店 真的好多,每个区域都有各种 免税店 ,烟酒各种国际大牌还有乐天新罗,特别好逛,还有表演哦~还有很多餐厅,很美味哦,甜甜圈和饮品店,所以一点也不会无聊。

仁川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韩国 的炸猪排特别盖~

韩亚的飞机的空姐美美的,上飞机就各种吃因为是晚上飞会没人一个毯子和耳机,但是飞机有些颠簸吃完也恶心,而且是还要低头填入境表真是难受啊,入境表是中文的所以放心,只要按照护照上写就可以啦!酒店订单很重要哦一点在出国前打好,到了塞班已经凌晨了,出去的时候要快点走路,因为会排队签证,你快点会少排会队,签证很好过。出去就看到我的地接了,从机场到我住的酒店15分钟,一出机场湿润的空气细细的小雨,很舒服!我前四天住的是高丽人,我的地接帮我订的,比在网上自己定便宜一点,4个网上340美元,地点很好,房间比较干净,到房间整理一下睡了。

第二天
     一开窗帘阴天,心情不美啦,看不见蓝天,基本第一天不 会安 排行程,因为凌晨才到,睡醒一上午基本过去了,而且塞班比咱们快两个小时,所以饿着肚子打算出去逛逛超市买点东西,吃个中饭!临走前在床头放了10元人民币,因为还有没有买任何东西没有零钱给,我老公执意要留,所以,回来后真的不见了,但是房间收拾的很干净!出去之后哇,真的好热,阳光好强烈,就算下着小雨也会很亮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