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计划#招虎山一游
2015-06-28发布 2280浏览
嫁给风的女孩Lv8

人说三年之痛,七年之痒,是说爱情到第三年的时候很容易分手,还好,我们在第三年的时候结婚了;而婚姻到了第七个年头,两个人会心生疲惫、厌烦之情,很容易感情破裂,还好,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但我们还在爱着彼此。
为了庆祝皮革婚,我们想就近找一个没去过的地方欢度周末。 海阳 招虎山最终在各项评比中脱颖而出。
青岛 开车过去两个小时左右就到了。在网上预订的海景房,拉 开阳 台的门就能看到 海阳 十里金滩的标志性建筑物。

图片中大概倒数第二栋楼就是我们住的那栋楼。

傍晚到了 海阳 ,先去海边走一走。这里的水很干净,比 青岛 的海水浴场干净多了,沙子也很细腻

抓拍到了小女孩在沙滩上奔跑的样子,双脚离地了,“我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哈哈。
这时的沙滩泛着金光,非常好看。

有人在踢沙滩足球,猴子非常想去参与又怕打扰人家。第二次路过的时候,碰巧足球被踢了过来,足球健将们要猴子帮忙把球踢过去,猴子赶紧问问可不可加入,健将们热烈欢迎,猴子马上跟着球一起迎上去了,真是只热爱足球的猴子啊

第二天睡到半自然醒,先去吃了昨晚就踩好点的郭城摔面。

据说郭城摔面距今已有300多年历史了,这个小店不是很起眼,装修的也很简陋,好在牌子还比较显眼。
老板在外面的小桌子上“啪啪啪”的摔打一大团面,比我头还大的一个面团,最后才能出两到三碗面。可见一碗面的量有多足。面很劲道,有嚼头,汤也十分美味。排骨面里的肉好像不要钱似的,放了一堆。这面不像臊子面那样华丽,但是吃过之后从肉体到心里都很满足!
希望去 海阳 的朋友都能去尝尝。我跟猴子回家半个月了,还念念不忘。

言归正传,来谈谈招虎山国家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