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四国自由行(17) 宁静边城米卢斯, 童话小镇科尔马。
2015-07-01发布 2603浏览
声声入耳12Lv13

2014-10-26     晴

早上七点半抵达 米卢斯  ,晨雾很大,气温10度,感觉不太冷。
米卢斯 东邻 德国 南接 瑞士 ,是个宁静的边境小城。来此地主要是作为进入 德国 以及去美丽小镇 科尔马 的交通中转站,后来联系到一家便宜民宿,即决定在这里住三天。
按规定要下午才能入住,但拖着两大箱行李半天去那里待啊!在这寒冷的早晨多想吃一碗热汤面。昨夜与房东联系想今早提前入住,他爽快回复同意。又遇到好人!

出站走10分钟便找到了预订的民居,一座靠近老城的五层公寓,一室一厅的小套间在五楼。主人是一位三十多岁的单身高大帅哥,友善开朗,亲自下楼帮我们拿行李。他自己住客厅,主卧给我们住。有厨卫,很整洁干净,每天35欧元。

今天是周日,全城店铺关闭,大街上空寂无人。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小店买了些食材,回公寓煮熟填饱肚子。

下午在城里面四处游走。

建筑风格像 德国 ,街道整洁房舍漂亮,处处赏心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