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访美利坚 穿越米国游(1)华盛顿篇
2015-07-05发布 5247浏览
害人精Lv42

• 出发时间 2015-06-04

早已经计划多年的美帝之行由于一个利好的消息,终于在2015年6月4日—21日得以顺利实现,对于这次假期出游的背景从几个月来的扑朔迷离,一直到签证、机票、酒店的尘埃落定,我们着实的折腾了好长时间。不得不感慨,去趟 美国 真的不是简单说走就走的旅行,这其中充满了好奇、忐忑、繁琐、惊喜、晕菜、大喜的种种心态的经历,总之:对于喜欢出去跑跑的我们来讲,都算顺利,感谢朋友们、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我先去趟趟道儿,下回咱们组团一起去

2015年6月4日12:40,我们出发了, 华盛顿 进(飞14小时,晚于 北京 12小时), 洛杉矶 回(飞 北京 11.5小时,晚于 北京 15小时),17天的旅行算上航班度过的时间,我们将近度过了19天的时间。往返我们都选择了 中国 国际航空公司,基本的理由是每人可以携带2个不超过23公斤的行李箱,这点还是不错的。出发时我们运气较好,早早选择了紧急出入口的座椅,那是相当的宽敞,我叫它:豪华自由伸腿舱 ,要知道面对14个小时的超长途飞行,经济舱坐在这里那是太幸福了……

华府晚于 北京 12小时的时差,所以我们到达 华盛顿 的时间是还是6月4日14:40, 华盛顿 杜勒斯国际机场远远没有天朝的T3宏伟气势。15:30顺利出关,第一次踏上美帝的土地我的心情反而异常平静,和天气预报的一样: 华盛顿 连续的阴雨,一场小雨过后, 华盛顿 的阴天继续欢迎着我们……

在机场的出租车柜台买到了去酒店的中巴车票:39刀,约合250元人民币,可真不便宜。我算计出租车怎么也要60刀(4天后的结果和我预期的一样),机场专门有从事酒店接送的中巴,是一辆福特F350,司机是一个大黑胖子,兼职行李、收票,人很友好,很健谈,我们车上一共8位乘客。很快我们在司机的稀里糊涂的调侃下,伴随着收音机的轻摇滚乐我们踏上了 华盛顿 的机场高速,市区距离机场大约50公里,30分钟后我们也遭遇了堵车,但是这里所谓的堵车就是缓慢的移动,秩序非常的好,完全没有随意并线、按喇叭、随意加塞的,这点儿我有些不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