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计划#铁岭油菜花田(2015.6.26)
2015-07-06发布 1540浏览
阿秀Lv32

• 出发时间 2015-06-26

我的家在 东北 ,向往已久的 婺源 油菜花田,一直没有机会去看。今年我家附近的 铁岭 也有了油菜花田,有些小兴奋于是就坐车前往。油菜花田位于 铁岭 新区,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及一些网友介绍,便坐火车去了。 抚顺铁岭 是非常方便的。

关于交通

1、自驾游。2、客车到 铁岭 。3、坐火车
因为公路在修道所以我们选择了火车D8092 抚顺 北到 铁岭 西, 早6:30发车 7:43到 铁岭 西。到站后做102路到财政局倒2路到物流中心城下车即可看到大片的油菜花田
回程因为没有直达 抚顺 北的火车,同来时做公交到 铁岭 西站,经 铁岭 西站到 沈阳 的车很多,然后回 抚顺 。(实际我是没那么顺利的,网友说下火车走20分钟就能看到油菜花田,我们下车就一直朝前走,一路走下去,一个小时也没有看到油菜花田,不过还算幸运看到了一片花海,很绚烂也不枉走了一个小时路。如果体力允许,走路去也是一种休闲,一路赏花,看景。)
    走路路线: 铁岭 西站下车,沿公路一直向前走,大约40分钟看到座大桥,下图,交叉路口左转经过方尖桥,下桥右转沿河堤走与10分钟左手侧就可以看到财政局广场的花海了

下面这组照片就是财政局车站广场拍的,不知道是什么名字。

在这里逗留半个小时,赏花拍照。到油菜花田还有几站地,走不动了选择坐车。做2路车
8站地到达物流城站。下车就看到了大片的油菜花田,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