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计划#父亲节的聚会-天堂寨之旅
2015-07-07发布 1210浏览
旅行是我的解药Lv17

办公室的几个同事因为孩子差不多大,也爱玩,所以不知道从那年起。我们都定了每年的六一聚会一次,大多都是在一起吃个饭。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因为有一个最大的孩子今年中考,也不想错过聚会,于是大家决定等她,然后又想让这个聚会有意义,于是我们几个商量了很久,决定定在父亲节这天,省的这些父亲们天天抱怨我们心里只有孩子。也让他们找点存在感嘛!
      接着我们想今年突破传统,不能光吃,太俗了,还是逛吃比较有意思一些。大家一拍即合,开始找地点。谁知道这个找地点可不那么容易了,期间省略一万字,在历时一个月讨论后,最后终于在我们出发的前一天晚上6点左右,大家得出统一意见-天堂寨,前面根本没提过这个地方,也不知道怎么就转到这个地方来了。接着我们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在某程定了景加酒店。第二天中午,我们五家包括一个在肚子里的孩子,共15人,三辆车轰轰烈烈的出发了,也算是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天堂寨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宝贝很是兴奋,这么多人一起旅行还是第一次,我们还约定穿上了亲子装,大家对此次旅行都非常期待

我们住的是天堂寨的格林豪泰酒店,酒店比较新,设施还不错,就是有点味道,可能是装修不久的原因

景区大门口很多这样的花,不知道名字,开得很艳,总是会被这些野花吸引。

天堂寨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进去后,要做旅游观光车,28元一人。都是这样的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