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伊犁】 这里可以打动所有人!
2015-07-15发布 20595浏览
Uncle BenLv18

• 出发时间 2015-06-01

出发之前

曾经给自己一个承诺,每年要有三次旅行,一次陪爸妈、一次陪老婆女儿、一次陪自己。前两次需要精心准备,属于自己的,必须要任性,说走就走!于是,提前两个星期,请了个假,有了这次 新疆 行。

多年前,在航机杂志上看到了环赛里木湖自行车赛的报道,赛湖的那一抹蓝就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刚好6月又是鲜花盛开的季节,那就 伊犁 吧!

每次出游,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老同学,阿辉。我们一起长大,认识了超过20年,大家都喜欢旅游、喜欢摄影,彼此很有默契,更重要的是,和我LP也是同学,容易批

就这样,两个人,儿童节从 广州 出发, 伊犁 ,我们来了!

行程计划

一切都在冥冥之中,一个 上海 的朋友,老家就在 伊犁 ,在她安排之下,她的表弟,一个住在 伊宁 的87年锡伯族小伙子,成为了我们这次的游伴和司机。也是因为这样,我们的行程便从 伊宁 开始了。后面我们发现,虽然从 伊宁 出发带给我们一些困惑,但又是一个极其明智的选择!

行程计划:
D10: 库车 (飞) 乌鲁木齐
D11: 乌鲁木齐 (飞) 广州

旅程开始

伊犁 河谷位于 中国 天山山脉西部,三面环山,素有“塞外 江南 ”之美称,是 中国 西部最富饶的土地之一。

新疆 是南航在西部的主要基地,这里几乎所有的景点都有从 乌鲁木齐 始发的直飞航班,这确实为这次旅行带来很多便利,一方面争取了很多欣赏美景的时间,也为我们后期临时改变路线多了很多选择。

乌鲁木齐伊宁 ,在飞机上看到的天山山脉。

山脉随着海拔的降低,从冷峻的白色,逐渐露出了生机盎然的绿色。

小丁一早就来到了机场,接上我们,便向赛里木湖出发。 伊宁 机场到赛里木湖景区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途中会经过 新疆 第一座斜拉桥--果子沟大桥,果子沟以野果多而得名,大桥北上赛里木湖,南下 伊犁 河谷,全长28公里。S型的大桥蜿蜒盘旋在峡谷之中,非常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