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计划#一个人悠悠然然的在蓝色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格雷梅-阿拉恰特-切什梅-伊斯坦布尔 持续更新】
2015-07-17发布 7669浏览
E安妮QLv15

• 出发时间 2015-06-12

记首语

土耳其 可以说是一场说走就走的心灵悸动,不是因为听了古老的故事,也不是因为读了什么心灵鸡汤,就是简简单单的一丝心灵悸动。
      说来很奇怪,人生中第一次一个人走的这样远,却全然没有对未知的恐惧,也没有多么欣喜若狂,也许是一个人走在路上久了,对于旅行就有了另外一种领悟,走过的每一寸土地不是为了证明我去过哪些地方,不是做为青春的回忆,是告诉自己不要执着于痛苦,离开这里也可以有别样的生活,就像在不同的地方生活着不同的人。
     这一路遇到了很多事, 伊斯坦布尔 独立广场的同性恋游行, 蓝色清真寺 的排华示威,在 切什梅 差点被人非礼, 土耳其 飞机盘旋不落.......,不过幸运的是我平安回来,在这一路上虽然遇到了危险,但也遇到了很多有趣善良的人,之所以说这些是想提醒那些想独自出行的女孩,不要只看得到一个人在路上的潇洒,也要看到一个人在路上的危险。

一个女生出行

关于结伴:
对于国外,一个人去了 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土耳其 ,在 土耳其 之前我是没有结过伴的,而这次 土耳其 之行的首次结伴对我来说真是生动的一课。如果你遇到了性格好的人,不论男生或女生,那么请珍惜,如果你遇到不好相处的人就赶紧分开,毕竟旅行是为了开心,而不是找气受。

关于摄影:
这次可能是拍照最多的一次了,一个人出去玩最难过的就是拍照了,也不是摄影的种子选手,所以每次随便拍拍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