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计划#寻找黄河源头—果洛玛积雪山玛多鄂陵湖(四)
2015-07-18发布 2853浏览
旅途遇见喵Lv17

• 出发时间 2015-06-17

D6达日-玛积雪山-鄂陵湖-黄河第一桥-玛多(宿)

6月17日
海拔: 达日 3700M-- 玛多 4300M
行程数: 337.9公里,将要到达最高海拔
住宿:岭国宾馆298RMB
门票:黄 河源 头景区40元
出行方式:包车 除了自驾没其他选择
***
【行程完整版】 http://www.mafengwo.cn/i/3438621.html

从3700M醒来,有点头晕,在高原的睡眠质量不好,总是处于半醒半睡状态,心脏像小鹿乱撞一样的抽动,大概只有在高原才能感觉到心脏跳动如此敏感,起来喝点热水,还是再来一片日夜百服宁吧,还是有点效果的,依旧找一家小店吃个早饭,包子、豆浆、小米粥,或者一碗面也可以,一般都是这些,吃完继续出发。。。

达日 是一个不大的县城,这主要居住着藏族人,汉族很少很少看到,一个转弯便开出县城,行驶在高速上了,只觉得盘着山路继续前行,天空渐渐飘起雨来,雨水打在玻璃上噼里啪啦的响声,怎么感觉是冰渣,这难道下小冰雹了~~~~~~一路前行。。。我们穿越入了冰河世纪。。OH MY GOD  兴奋。。激动。。惊喜。。。

天气有些阴沉,师傅说海拔在3500M的时候是下雨,海拔再4000M以上的时候雨就变成了雪,所以越往上风雪就会越大 ,雨雪让路变的泥泞,低洼不平的路,让大白SUV变成了大灰,泥水狂野的溅落在玻璃上,雨刮器不停摇摆。。。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