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访美利坚 穿越米国游(3) 大峡谷
2015-07-19发布 4642浏览
害人精Lv42

• 出发时间 2015-06-11

2015年6月11日,上午9:00是我们告别 佩吉 的时间,这个小镇留给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太多叹为观止的景色,以至于我们这一路走到那个小镇休息,还不忘记和 佩吉 相比较一番,鲍威尔湖、葛兰水坝、马蹄湾、羚羊谷,一个小镇至少有4个著名的旅游景区和度假胜地,也是非比寻常了……

佩吉 小镇有着许多家酒店,如假日、万豪、速8等,大都沿着小镇和鲍威尔湖边,价格旺季普遍在170刀左右,淡季3-4月份,大约只要60-70刀左右,建议5月之前来,一来便宜,二来人稍微少一些,便于拍照(尤其是羚羊谷)……

驱车10分钟就来到了沃尔玛超市,为我们接下来的2天行程采购食品,没想到下次再逛沃尔玛竟然是6月18日的 洛杉矶 ,这一路将近2500公里,都没让我找到下一个沃尔玛……

照例又是水果、酸奶、果汁、面包、蛋糕、芝士、火腿的采购了一番,没办法一看到好吃的就走不动道,尤其是公道的价格,在一次次的让我们垂涎欲滴……

停车场,一个家伙慢悠悠开着一辆道奇 皮卡 拉着一艘游艇驶过我们身边,我的心里又莫名其妙的升起了无名之“火”,我觉得在 美国 这个 皮卡 加游艇的价格最多不过5-6万美元,这不过是平民阶层的玩具而已,这在我国老百姓之中是绝对不敢奢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