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计划#来黄金海岸撒野吧
2015-07-19发布 1993浏览
甜欣小姐Lv5

#甜欣背包游澳洲#原计划澳洲是一个人出行,但某人嘴巴一张,你去澳洲带上我吧,然后我就带他体验了如下精彩:无敌海景房、生态花园房、悠哉别墅屋、gay友BNB、和简朴青旅;海鲜盛宴、浪漫西餐、以及自己下厨; 自驾 海岸线、原始森林、荒凉矿区、还有沙漠惊魂迷失;学习冲浪、坐上城市直升机、以及意外获得 墨尔本 蜜月旅拍体验……
澳洲旅行线路: ***   ~ 塔斯马尼亚大洋路墨尔本 ,分3篇记录,本篇为 黄金海岸 篇。
微信cunning,qq40861856,微博@甜欣小姐,想要深度交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甜欣第一次带着gopro边旅行边拍摄,俗称处女片儿,大家看完之后反馈一下意见哈,其实还有更多精彩的瞬间,由于时间有限,没有呈现出来,可以多多关注甜欣的澳洲游记哦!
***

晒一晒我的手作达人闺蜜给我私人定制的出行装备!

这一趟南北半球的穿越之旅太不容易了,很早就和大家分享过,我在亚航大促时定下了往返机票,只花了3K多RMB。但便宜注定会经受些磨练, 比如 凌晨1点就要红着眼从 广州 起飞,拥挤的座位使得腿都伸不开的状态一直持续到 吉隆坡 。再加上一位做直销的阿姨不断向我介绍她的事业是多么如日中天,所以一直到落地 吉隆坡 前,我一直都没机会好好睡个觉……

吉隆坡黄金海岸 的航班是早上10点起飞,近5个小时的转机空挡,正是补睡眠的好时机, 吉隆坡 KILA2的建设还是相当不错的,至少看上去还挺有范儿。我在凌晨4点抵达转机厅时,一半的座位已被占,看来和我一样计划睡大厅的伙伴们还是不少的!但 吉隆坡 机场真心不好睡,连排的板凳之间是有扶手隔开的,看似相对安逸的独立沙发是最抢手的床,但其实也睡得挺憋屈的!当然,睡不睡得着,就取决于你是否真的困了,我是睡着了的!

好在 吉隆坡黄金海岸 这一段是大飞机,空间还是相当给力的,而且空座位也很多,倘若运气好,完全可以抢占一排3连座一觉睡到目的地(从同行的留学生跟我聊天得知,此举的几率还是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