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金山岭长城
2015-07-21发布 1049浏览
ccCLv13

金山 岭简介: 金山岭长城 位于 河北承德滦平 县境内,与 北京密云 县相临,距 北京 130公里处, 承德 90公里、 木兰围场 坝上草原240公里。系明朝爱国将领戚继光担任蓟镇总兵官时期(1567年—1582年)主持修筑,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因其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而著称于世,素有“万里长城, 金山 独秀”之美誉,堪称万里长城的巅峰之作。长城西起龙峪口, 东至 望京楼,全长10.5公里,有关隘5处,敌楼67座,烽燧3座。挡马墙、障墙、文字砖墙、麒麟影壁墙、库房楼铺房在万里长城中绝无仅有。 1987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2015年6月30日,我们去了 金山岭长城 ,是摄影者的天堂。

只要走京承高速就能到八达岭长城了。这是一个服务区。

这是在路上拍的美景,很好看,车也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