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计划#莱州 雲峰山和海鲜
2015-07-22发布 1661浏览
/M朱朱Lv15

“猪猪,你不来 莱州 ,我就和你绝交!”
      一听这话,我赶紧就从 青岛 直奔去了。
      去年十月以前我没听过有 莱州 这样一个地方。可爱的 山东 莱州 胖姑娘和她们当地的 山东 大汉们让我了解到了他们的家, 莱州 。这是一个靠近渤海的小城市。吹着北风,靠着当地丰富的海鲜养出了这些好客率真的 莱州 人。去年咱们一块爬 武夷山武当山三清山 ,去了李坑、下梅,这种感情是别人不可替代的!就像这次去了 莱州 ,菁菁90岁的奶奶抱着我亲了一口,说我就是她亲孙女一样。我可真没把自己当成外人了!!!
       对于刚从 长岛 回来的我来说,那里的海鲜也算极品了。可是还是比不上 莱州 的海鲜,棱子蟹和爬爬虾的鲜甜是无与伦比的!果然师兄不是吹的。整个城市的能静也能动,白天宽敞平直的大街,让住在丘陵地区整天忙得塞车的我羡慕不已。夜晚降临时,看惯了广场舞,那里还有一群盛妆跳着秧歌的大叔大妈!那个认真劲儿,我看得津津有味!竟然还有海盗船长! 。而我的箐箐、师兄、师傅,一大早就陪着我去爬 莱州 当地的雲峰山,咱胖姑娘跟着吃力,让我心疼!每天都海鲜伺候着,感动ING!
       写这些没啥多华丽的词,我只想让我的好朋友知道,我记着他们,我仅有用这样的方式,写写他们爱的家乡,纪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一定要来 四川 !我在这里等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