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 (自驾游 3)阳江海陵岛:大角湾、东岛海滩、东方银滩、北洛湾风景区
2015-07-28发布 18797浏览
TomsonYangLv45

中午从 湛江 驾车来到海陵岛已是下午四点多,在大角湾东边坡上的“好望角宾馆”入住。然后出去大角湾游逛。

大角湾风景区

我们来海陵岛玩这是笫三次了,这岛有好几个沙滩都很靓,【大角湾】最旺,海湾有娱乐设备,附近吃、住最方便,不是周未节假日住也不很贵,我们住的双标238元,但吃就较贵,特别是海鲜。另外以前来过的一个景点叫【东岛海滩】,好似在海陵岛东南边,现在叫什么景点就不知道,那里较偏,很少游客到来,有许多礁石,海浪又大,拍打礁石溅起美丽的浪花,以前来还见许多出海的渔船,这次来没见到稍大点的渔船,只有小小的渔船,而来海陵岛拍婚纱照的都去那边的,总之,去那边观海是不错的选择;【东方银滩】景点感觉最好,海水较清澈干净,海滩又长,岸还有“ 南海 一号”文物展览馆;再有【北洛湾风景区】,一个小小的海湾两边是山坡衬托景色别具一格,滩浅、沙细、水清、浪不大、有小螃蠏,是最适合小朋友玩沙戏水;另外还有【马尾岛】景点,我来几次都没去过,听说是观赏日落的好去处。待以后再来一定去游览观赏日落美景!

在好望角宾馆眺望【大角湾】,今天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