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的一天
2015-07-29发布 3334浏览
yunfengLv45

2001年8月8日
今天,我们想用大半天的时间去看看 日本 。早餐很丰富,东西方的食品都有,而且十分的精致 和美 味。早饭后,我们选择了去成 天山 的路线,在酒店门口有到 成田 各个旅游景点的汽车,但就时间而言,只有去 成田 山最合适,而且旅馆的服务人员告诉我们,这也是 成田 有特色的名胜之一。

千叶 县的街道
我们坐上了去 成田 山的汽车,一路上看到了 日本 的风光。这里是 东京 成田 市的 千叶 县,离 东京 城区有两个多小时的火车,应当说是小城市了,到处是民房与农地,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是狭窄的道路和成片青翠欲滴的树林。下车后我们沿着路标寻找 成田 山。也看到了 千叶 县城的景象。这个城市很小,狭窄的道路,没有高楼大厦,最多也就是两三层古色古香的 日本 式住宅和商铺,色彩十分的醒目,看看各种物品的物价,与 中国 相比十分的昂贵。

神社—— 成田
成田 山实际上是个神社,是数百年前 成田 市出生的一个大人物的墓园,它面积很大,里边有 日本 式的庙宇,成片的墓地、美术馆、历史博物馆、森林公园等。如果有人懂日语就会了解更多 成田 的历史名胜。可惜我们之中谁也不懂日语,只有看看热闹罢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干干净净的道路、漂亮别致的东方建筑、幽深清凉的林中小路和养了许多金鱼和王八的池塘。整个神社里到处是绿草和鲜花。我们的游览十分的细致,反正大家也没有事。游览完 成田 山,我们又在 千叶 县城里转了几圈。这个县城很小,一会儿就走遍了它的精华之地。本想找个地方吃顿饭,但一看物价,我们都望而生畏,只有决定回旅店吃方便面算了。
下午四点多钟,我们乘上了去 洛杉矶 的班机。飞机上人很多,每个座位上都有旅客,路上约有9个小时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