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洞!探索一个20多年没人去过的一个山洞!
2015-07-29发布 1320浏览
虎牙大峡谷Lv8

这个洞是沿着这个山谷往下去的 里面很深 也许2里路 也许2公里 至今没人到过洞里200米以外 因为200米左右就有个很高的坎 20多年前 去过的人那时候没有手电 更别提LED灯了 全用野生竹子做的火把 所以没人能看见到底有多深 现在我希望有专业装备的驴友能跟我一起去探险!
    迄今为止 也没有一个驴友跟我进去过!如果以后有人跟我去了这个洞 我会发照片一起分享的!然而我自己也是很多年前打着火把到过洞口 不过当时小伙伴的一声“妈呀”...我们一伙一溜烟一个比一个跑得快飞奔回了家!洞口很大 大概10多米高 洞的里面听老人跟我们讲 大概也有10多米高的地方 很宽 洞往下放延伸 200米处的那个坎 据说有30-40米高.....听说下面有水声 像是瀑布的声音 听起来很深很深  传说有条蛇精住在下面 这大概就是这么多年没人敢去的原因之一   那么之二嘛  山里人看山看水看风景 都麻木了 谁还去管山洞呢  主要是大家都知道 里面也许有怪物 但绝对没有他们所认为的宝物吧 !

虎牙大峡谷 点击查看大图

很期待你们的到来!还有 其实我一直觉得这里是一个可以作为滑翔伞运动的好地方!因为从山顶到山脚下一直都是比较规律的斜坡 至少有20多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