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青海湖单车环湖笔记之五:23日 鸟岛——刚察
2015-08-06发布 1950浏览
章鱼先生Lv10

23日,环湖的第四天,今天我们将要告别 青海湖 ,前往 刚察 。一早我们吃过早餐,整理行装,告别鸟岛,继续出发。
         由于是一次的较高海拔骑行,经过几天的骑行,还是十分谨慎对待自己的体力。不敢像在低海拔地区那样放肆。小心驶得万年船,一点不假。每天骑行磨得屁股都是有点痛,只能在途中不断变换姿势来缓解。还好这不是骑行川藏。不过,骑行川藏,另有一套办法。
         对于生活在都市的人来说,此行难得,学会珍惜。

途中坡度适中,没有太过分的起伏,骑行还算顺利,同伴已经知道今天即将远离湖区,特意找了处湖边,付给当地人5元的费用,作为此次行程中最后一次和 青海湖 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看得出同伴也有一些不舍,虽然屁股痛的想早点结束骑行。骑行就是一种复杂心情的体验,考验着自己的体力、耐力、毅力和内心。

青海湖 的水年复一年的拍打着岸边的碎石,接待着一批又一批的新面孔,我们也是其中两个。
         希望我们虔诚的骑行,能让这圣湖为我们带来好运。

逗留片刻,我们回身再望向整个湖面,为它也为我们留下了这壮观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