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塔,包含蒙古文化的小草原,圣神的哈达、纯烈的马奶酒开启了我们的草原之旅。
2015-08-14发布 5486浏览
宋丹丹Lv4

2015年8月8日,这天立秋,天气还不错,早早起来就等着 哈尔滨 的朋友过来接上我,我们去找寻最近的大草原- 杜尔伯特 -阿木塔。
我本就是一个安静却不安分的女子,只有行走在路上才能不感到寂寞,所以我是多么渴望可以一直在路上!群友是在我找到工作的当天告诉我定在周末出发去寻找大草原的,结果第二天上班我就毅然决定辞职休息,不一定是为了大草原阿木塔,也不是非不喜欢这份工作,就算是任性吧。算了一切都准备好了,开心背起背包上路了。

自驾 车行驶了, 哈尔滨 ---- 大庆 ----- 杜尔伯特 ----阿木塔,一路上三个女孩子两个男孩子,到达已经接近中午了,我们买了98*5元套票走进了阿木塔景区。先是被送上了吉祥如意的白色哈达,又换上了民族服装,于是开开心心的出来找景拍照。两个男生是喜欢摄影的,于是我就默默的也很主动的成为了照片中的人。

说是大草原,可是在不太大的面积里面我们看到了湖、沙滩,动物、还有一眼望到头的草原,我们尝试了射箭、高尔夫、玩了脚踏船、在沙滩摩托车上、在草地里尽情的拍照,玩闹。我们也是幸运的,一阵大雨一阵晴,彩虹倒是一对一对的出现,有些后悔当时没有拍照了,不过驴友们拍的真是漂亮,大家都在说我们以后会好起来的。

最让我们难忘的就是晚上住的 蒙古 包了,我们三个女生住一个160元的民俗包,简直一个民俗呢,屋里面只有两张床,如果说还有的话,就是蜘蛛和黑虫子了。睡着潮的被子进入梦乡,半夜,忽然被同伴一声吼吓起来,说蜘蛛砸在脸上了。然后我就再也没有睡着了,时刻准备着与除了我们三个以外的生物做斗争。就这样挺到了凌晨4点钟, 和静 静起来去找要拍日出的宁哥,路途太远我们看见一个自行车,便骑着小车哼着小曲赶去了,只可惜日出被云彩挡住了,但是并没有挡住我们拍照和欣赏风景的心情